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新聞欄目

馬航失聯客機搜索27日因天氣惡劣暫停[組圖]

發佈時間: 2014-03-27 15:03:32  |  來源: 新華網  |  作者: 李佳  |  責任編輯: 李佳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3月27日,參與馬航失聯客機搜索任務的中國軍機回到澳大利亞珀斯國際機場。澳大利亞海事安全局在當地東部時間27日下午宣佈,當天所有搜索工作因惡劣天氣暫停。澳海事安全局説,所有飛機正在返回珀斯,所有艦船正在離開搜索區域。新華社記者呂小煒攝

新華網堪培拉3月27日電(記者王小舒 黃興偉 徐海靜)澳大利亞海事安全局在當地東部時間27日下午宣佈,當天所有搜索工作因惡劣天氣暫停。

澳海事安全局説,所有飛機正在返回珀斯,所有艦船正在離開搜索區域。

此前海事安全局曾通報説,27日晚些時候天氣狀況會惡化。據早間氣象預測,該海域風速將增大,同時冷鋒經過帶來降雨使能見度降低。

海事安全局27日早上確認,當天搜索區域分為兩部分,總面積為7.8萬平方公里。

1   2   3   下一頁  


跳轉到

 

/ 3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