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新聞欄目

中國海軍艦艇編隊赴最新失聯客機疑似海域搜救[組圖]

發佈時間: 2014-03-21 08:21:21  |  來源: 中新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楊佳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中國海軍新聞發言人梁陽20日表示,根據馬航失聯飛機最新搜救進展情況,中國海軍當天下午立即調整搜救計劃,組織搜救艦艇編隊赴南印度洋發現疑似失聯客機殘骸的海域開展搜救行動。目前,中國海軍執行搜救任務的兩支艦艇編隊分別距離疑似海域2300多海裏和3100多海裏。圖為趕往搜救海域的海軍永興號遠洋救生船。尹海明 攝

 

    新華網北京3月20日電(記者 林紅梅)交通運輸部部長楊傳堂20日晚主持召開馬航失聯客機應急反應領導小組第19次會議,進一步優化後續搜救方案,中方艦船開始趕赴南印度洋搜尋。

    中國海上搜救中心指示南下編隊“海巡01”、“南海救101”繼續按原定搜尋方案向聖誕島以南的中方南部搜尋區域搜索前進,並逐漸向發現疑似失聯客機殘骸海域靠近;北上編隊“海巡31”、“南海救115”逐漸向中方南部搜尋區前進,從北向南開展搜尋工作。目前,海軍“998”、“171”、“886”等已趕赴南印度洋疑似發現失聯客機殘骸的海域。

    此外,中國海上搜救中心已致函國家海洋局,協調在澳大利亞珀斯港口補給待命的“雪龍”號科考船,儘快開往疑似海域開展搜尋。

    下一步,中國海上搜救中心將密切關注澳大利亞、馬來西亞的搜尋進展,通過有效協調機制,獲取及時準確資訊,隨時進行研判,為後續搜尋工作提供決策支援,同時,將繼續大力協調中國籍商船和遠洋漁船參與搜尋。

1   2   3   4   5   下一頁  


跳轉到

 

/ 5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