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新聞欄目

兩會開幕在即 中國網進駐兩會新聞中心[組圖]

發佈時間: 2014-02-26 12:03:03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藺麗瑤  |  責任編輯: 楊丹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十二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和全國政協十二屆二次會議將分別於2014年3月5日和3月3日在北京開幕。兩會新聞中心今日正式對外開放。

中國網進駐兩會新聞中心。中國網 藺麗瑤 攝

中國網北京2月26日訊(記者藺麗瑤) 十二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和全國政協十二屆二次會議將分別於2014年3月5日和3月3日在北京開幕。兩會新聞中心今日正式對外開放。新聞中心設立在位於北京西長安街北側的梅地亞中心內,負責接待和安排中外記者對會議的採訪。

據了解,兩會新聞中心設有境內記者組、港澳臺記者組和外國記者組,分別為報名採訪兩個會議的境內記者、港澳臺記者和外國記者們服務。

中國網已提前進駐並完成設備安裝調試。此次中國網配置了兩台全新的電腦,將在兩會期間為記者和與會人員提供查詢、諮詢、網上瀏覽等服務。

中國網10種語言11個文版的兩會專題也即將正式上線,近40名上會記者和工作人員將多路出擊,對兩會進行全方位、多視度的報道。

此外,中國網還將對兩會期間的重大活動,如大會開閉幕式、記者招待會等進行圖、文和音視頻的網上直播。

1   2   3   4   5   下一頁  


跳轉到

 

/ 15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