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娛樂

愛護動物哪家強? 盤點娛樂圈愛心爆棚的女明星[組圖]

發佈時間: 2014-10-20 18:27:31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楊楠  |  責任編輯: 楊楠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導語:近日,微網志上出現一組“貓咪慘遭活剝皮”的照片,殘忍程度令人髮指。而在現實中,演藝圈的不少明星卻是很愛自己的寵物。明星養寵物是一種時尚,也是一種需要。因為寵物不僅能為主人帶來娛樂還能為主人遣寂寞,因此,現在養寵物的人越來越多,耀眼的明星們當然也不例外。很多明星都喜歡在工作繁忙之餘,在家裏養一些可愛的小寵物。當然這些可愛的小寵物們也著實為女星們的生活中帶來了不一樣的樂趣。現在,我們來盤點一下娛樂圈的那些愛心爆棚的女明星。
 
盤點娛樂圈愛心爆棚的女明星

1孫儷

孫儷愛狗已經是眾所週知的了,似乎是屬狗的孫儷愛狗,仿佛天經地義。家中4隻小狗團團轉,個個都是孫儷的心頭肉。孫儷家的老大是一隻患病的流浪狗,老四就是一隻淘氣的泰迪。孫儷家裏一共收養的七隻寵物,而且大部分是收養的流浪狗,其中的一隻更是鄧超在拍戲的過程中路上撿到的,孫儷更出版了一本寵物書籍《帶我回家》講述自己和流浪狗的故事。

1   2   3   4   下一頁  


跳轉到

 

/ 4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