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圖 片>看中國>

舌尖上的平遙古城 平遙手工月餅甜香四溢[組圖]

支援←→鍵翻頁 發佈時間:2016-09-24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劉楨珂 | 責任編輯:劉楨珂

舌尖上,平遙古城,平遙,手工月餅,月餅,甜香四溢

平遙手工月餅 中國網記者 劉楨珂攝影

    平遙古城裏隨處可見各種小吃,其中平遙手工月餅,是很有平遙特色的一種小吃。

    平遙手工月餅。看起來製作方法比其他月餅簡單多了,餅皮是小米麵粉+油揉成的麵糰,裏麵包了少量的紅糖和麵粉,包好用月餅模子壓出花紋,再放到餅鐺裏烙熟就行了。金燦燦香噴噴,分大個,小個。餅皮薄,略脆,淡淡的紅糖餡,很香。這樣的月餅與傳統意義上的月餅不同,不宜久放,現吃現做才好。

1  2  3  4  5  6  7  8  9  10  >  


 
本網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權,詳見産品付費下載。 購買請撥打 010-88828049 中國網圖片庫諮詢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