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看中國

“中國最美小鳥”棲息大別山[組圖]

支援←→鍵翻頁 發佈時間: 2016-05-20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鄭金強 | 責任編輯: 汪洋

在大別山區拍攝的藍喉蜂虎鳥身姿矯健。中國網圖片庫 鄭金強

5月19日,上百隻藍喉蜂虎鳥在藍大別山區安徽省霍山縣東淠河畔高橋灣一處草地間飛舞覓食,身姿優美。藍喉蜂虎以藍喉為特徵,極具觀賞價值,被譽為“中國最美的小鳥”。

近年來,隨著生態環境的改善,選擇在大別山區安徽省霍山縣東淠河一帶繁衍生息的藍喉蜂虎鳥逐漸增多,總數多達200只,成為已知的中國最大的藍喉蜂虎繁殖地。今年4月,當地政府決定撥款100萬元在東淠河營造一處鳥島,藍喉蜂虎等珍稀鳥不久將有長久的棲息家園。

1   2   3   4   5   下一頁  


 
本網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權,詳見産品付費下載。 購買請撥打 010-88828049 中國網圖片庫諮詢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