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圖 片>看中國>

五彩斑斕的北京秋色[組圖]

支援←→鍵翻頁 發佈時間:2015-11-09 | 來源:中國發展門戶網 | 作者:崔壘 | 責任編輯:倫曉璇

“秋天,這北國的秋天,若留得住的話,我願把壽命的三分之二折去,換得一個三分之一的零頭……”大作家鬱達夫一篇《故都的秋》,勾起了多少人對於北京秋天的熱切嚮往。光陰荏苒,時過境遷,北國的秋卻依然來得清,來得靜,難得的湛藍天空和紙墨書香間的美麗秋色讓人陶醉。一到秋天,北京,便成了北平…… (中國科學院大學 崔壘攝影)

    “秋天,這北國的秋天,若留得住的話,我願把壽命的三分之二折去,換得一個三分之一的零頭……”大作家鬱達夫一篇《故都的秋》,勾起了多少人對於北京秋天的熱切嚮往。光陰荏苒,時過境遷,北國的秋卻依然來得清,來得靜,紙墨書香間的美麗秋色讓人陶醉。一到秋天,北京,便成了北平…… (中國科學院大學 崔壘攝影)
1  2  3  4  5  6  7  8  9  >  


 
本網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權,詳見産品付費下載。 購買請撥打 010-88828049 中國網圖片庫諮詢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