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看中國

雲霧張家界美如仙境[組圖]

支援←→鍵翻頁 發佈時間: 2015-05-25 | 來源: 中國發展門戶網 | 作者: 趙欣 | 責任編輯: 倫曉璇

2015年5月8日,雨中的張家界如仙境般美麗。圖為雲遊西海。中國網圖片庫 趙欣 攝

2015年5月8日,雨中的張家界如仙境般美麗。張家界是湖南省轄地級市,原名大庸市,位於湖南西北部,澧水中上游,屬武陵山區腹地。張家界因旅遊建市,是中國最重要的旅遊城市之一,是湘鄂西、湘鄂川黔革命根據地的發源地和中心區域。

1982年9月,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成為中國第一個國家森林公園。

1988年8月,武陵源風景名勝區列入第二批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1992年,由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等三大景區構成的武陵源自然風景區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自然遺産名錄》;2004年2月,被列為中國首批《世界地質公園》;2007年,被列入中國首批5A級景區。

1   2   3   4   5   下一頁  


 
本網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權,詳見産品付費下載。 購買請撥打 010-88828049 中國網圖片庫諮詢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