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看中國

南京總統府 歷史的見證[組圖]

支援←→鍵翻頁 發佈時間: 2014-08-12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倫曉璇 | 責任編輯: 倫曉璇

子超樓”是總統府的主要建築,位於總統府中軸線北端,是原國民政府主席林森及官員們的辦公樓。

    “子超樓”是總統府的主要建築,位於總統府中軸線北端,是原國民政府主席林森及官員們的辦公樓。中國網圖片庫 劉建華/攝

    南京總統府位於江蘇省南京市長江路292號,迄今已有600多年的歷史。明朝初年曾是歸德侯府和漢王府,清朝為江寧織造署、江南總督署、兩江總督署,1840年鴉片戰爭至1949年南京解放的100多年裏,作為中國近現代政治中心的南京,這裡多次成為中國政治軍事的中樞、重大事件的策源地,中國一系列重大事件或在這裡發生,或與這裡密切相關,包括洪秀全、孫中山、蔣介石等一批重要人物都在此活動過,現在已成為中國最大的近代史博物館。

1   2   3   4   5   下一頁  


 
本網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權,詳見産品付費下載。 購買請撥打 010-88828049 中國網圖片庫諮詢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