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看中國

“古城新活力”—南京青奧會主題攝影徵集活動啟動

支援←→鍵翻頁 發佈時間: 2014-08-04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楊挺 | 責任編輯: 楊挺
古城新活力——南京青奧會主題攝影作品徵集

“古城新活力”——南京青奧會主題攝影作品徵集

青年奧林匹克運動會,由前任國際奧會主席羅格先生倡導誕生,參賽運動員年齡限定為14-18歲,其初衷是推動奧林匹克運動在年輕人中的影響,看重的是運動員之間的交流以及和全世界青年朋友的互動,並以此讓奧林匹克的核心價值能更廣泛地被青年群體接受。

2014年第2屆青年夏季奧運會8月16日在南京開幕,青奧是一次青年人的盛會。南京提出“分享青春,共築未來”的口號,其涵蓋的不僅是南京這座古老城市要煥發新的活力,也意味著千千萬萬中國青少年要與青奧一起共成長。

為推動奧林匹克精神在中國的傳承,體現南京青奧會“分享青春,共築未來”的口號,把南京人民的熱情和友善、分享文化和遺産的願望成功地傳達給世界各地的青年人。中國網圖片庫誠邀各界朋友以攝影的方式參與青奧會。無論你是攝影記者還是普通大眾,都可以在活動中找到合適的角度來充分展示您的“活力”。“古城新活力”——南京青奧會主題攝影作品徵集活動期待您的參與。

徵集內容:

南京歷史悠久,有著6000多年文明史、近2600年建城史和近500年的建都史,是中國四大古都之一,有“六朝古都”、“十朝都會”之稱,是中華文明的重要發祥地。 青奧的到來給古城增添了新的活力,從多方面表現古城中活力的一面,可以是人物、城市、建築等題材。

如:青奧相關活動、遊青奧吃住行、城市風光、南京建設、南京人文、場館、燈光、色彩、故事、等等題材不限,全方位展現活力人文青奧。

1.要求拍攝題材與南京青奧相關聯。

2.要求是近期青奧期間拍攝。

稿件要求:

一.稿件表述內容真實、準確,符合本次徵稿題材。圖片説明準確完整,字數在1000字以內。

二.上傳圖片的長邊不得小于3000像素,圖片擁有獨立、完整的著作權。上傳成功後,工作人員會及時對稿件進行編輯。

投稿方式:中國網圖片庫線上投稿

簽約攝影師:可直接登錄中國網圖片庫上傳,關鍵字或標題部分標明“青奧”即可!

非簽約攝影師:註冊中國網圖片庫上傳用戶,在備註部分註明“青奧”,並上傳樣圖。註冊資訊如審核通過(審核可來電諮詢責任編輯),可按要求上傳符合本次徵圖內容的數位圖像作品,並在上傳作品關鍵字或標題部分註明“青奧”。新用戶註冊並通過審核後將成為中國網圖片庫簽約攝影師!

中國網圖片庫地址:http://photostock.china.com.cn

活動細則:

1.通過圖片庫工作人員初選的作品將展示在圖片庫相應的分類中,中國網編輯在初選通過的作品中擇優選用在中國網所屬欄目下。按規定支付稿酬。

2.中國網圖片庫推出“古城新活力——南京青奧會主題攝影作品徵集”圖片作品專題,並對所有已經採用的稿件進行集中展示。

3.中國網圖片庫作為圖片代理銷售平臺,攝影師一經註冊就視同認可遵守本圖片庫的各項規則。所有徵集稿件將默認為投稿者已授權中國網圖片庫進行代理銷售。如果投稿圖片通過中國網圖片庫被第三方購買,中國網圖片庫會第一時間聯繫攝影師簽訂銷售合同,並與您按比例共用圖片收益。

4.來稿作者須保證文字、圖片的真實性和原創性,並對作品擁有獨立、完整的著作權;如有剽竊或造假,侵犯第三人的包括但不限于著作權、肖像權、名譽權、隱私權等在內的任何權利,後果作者自負。

活動時間:即日起到2014年08月30日

諮詢電話:

    中國網圖片庫:010-88828049

徵圖活動責任編輯:010-88828434

 
本網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權,詳見産品付費下載。 購買請撥打 010-88828049 中國網圖片庫諮詢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