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看中國

鳥瞰青奧之城南京風光[組圖]

支援←→鍵翻頁 發佈時間: 2014-07-31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倫曉璇 | 責任編輯: 倫曉璇

從江蘇第一高樓紫峰大廈鳥瞰“青奧之城”南京城市風光。

從江蘇第一高樓紫峰大廈鳥瞰“青奧之城”南京城市風光。中國網圖片庫 劉建華/攝

青年奧林匹克運動會,簡稱為青年奧運會、青奧會。它是一項專為年輕人設立的體育賽事,揉和了體育、教育和文化等領域的內容,並將為推進這些領域與奧運會的共同發展而起著一個催化劑的作用。北京時間2010年2月11日(溫哥華當地時間10日),在溫哥華舉行的國際奧會第122屆全會決定,將2014年第二屆夏季青年奧林匹克運動會的承辦權授予中國的南京市。

南京地處長江下游,有著6000多年文明史、近2600年建城史和近500年的建都史,是中國四大古都之一,有“六朝古都”、“十朝都會”之稱,是中華文明的重要發祥地。

1   2   3   4   5   下一頁  


 
本網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權,詳見産品付費下載。 購買請撥打 010-88828049 中國網圖片庫諮詢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