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看中國

福建霞浦東方威尼斯[組圖]

發佈時間: 2014-03-31 15:32:10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楊挺  |  責任編輯: 楊挺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福建霞浦,東安村,海上養殖基地,東方威尼斯,中國網圖片庫,

福建霞浦,東安村海上養殖基地,人稱東方威尼斯。中國網圖片庫 何東平/攝

    霞浦縣,福建省寧德市轄縣,位居台灣海峽西北岸,地處福建省東北部,陸地面積1489.6平方公里,海域面積29592.6平方公里。是中國東南沿海海峽西岸經濟區東北翼港口城市。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務院批准的沿海經濟開放縣,是福建最早開放的對台貿易口岸,是“中國海帶之鄉”、“中國紫菜之鄉”,素有“閩浙要衝”、“魚米之鄉”、“海濱鄒魯”的美謄。

    東安島地處霞浦縣南部,東靠有天然美麗之稱的東吾洋,西臨我國天然大黃魚的産卵地官井洋,南與下滸隔岸相望,北距溪南鎮政府10公里。東安村總面積3.6平方公里。

1   2   3   下一頁  


跳轉到

 

/ 3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