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泥塑重現膠東漁村 清末過年場景[組圖]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14-01-23

膠東漁村早年過春節的場景,還原了清末民初時海草房村落裏的漁家過年生活。中國網圖片庫 王海濱/攝

膠東漁村早年過春節的場景,還原了清末民初時海草房村落裏的漁家過年生活。中國網圖片庫 王海濱/攝

2014年1月20日,距春節越來越近了,青島曲俊蒙趕制了一組膠東漁村早年過春節的場景,還原了清末民初時海草房村落裏的漁家過年生活。他的製作手法厚重樸實,所塑造的人物栩栩如生,給這個馬年的春節帶來了十足的民俗味道。

曲俊蒙從青島大學陶藝係畢業後,去博山深造了一段,開始琢磨著開間陶藝工作室,漸漸在青島的陶藝圈有了自己的名氣,作品曾多次在市內各類民俗展中獲過獎,對於酷愛陶藝的曲俊蒙來講這是個不小的鼓勵。

2013年歲末,他以“膠東漁村大年民俗”為主題,塑造出了一組青島早年民間過大年的場景,引起轟動和圍觀。他的一個願望就是用陶塑製作完成一組清明上河圖。

1   2   3   4   5   下一頁  


跳轉到

 

/ 泥塑重現膠東漁村 清末過年場景[組圖]
 

文章來源: 中國網 責編: 趙娜

相關推薦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