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中國第四代煤礦——郭家河煤礦礦區夜景[組圖]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13-10-08

太陽能原煤儲存倉夜景

太陽能原煤儲存倉夜景。 

徐礦集團陜西郭家河煤礦位於陜西省寶雞市麟遊縣兩亭鎮境內,緊靠210省道,距西蘭高速公路約50公里,距古城西安約150公里,交通位置優越。按照徐礦集團領導的指示精神和中國煤炭工業第四代礦井的建設標準要求,郭家河煤礦從設計開始,就瞄準世界一流、國內領先的目標,選擇了國內實力最強的設計院設計礦井,精心挑選了國內一流的施工隊伍施工礦井,所選購的設備全部是國際國內最先進的設備。

來到礦內,礦井指揮中心、現代服務專區、職工休閒中心、貴賓公館,拔地而起的太陽能儲煤倉,彩虹般的皮帶運輸長廊、生態環保的洗煤廠等等,深刻的感受到一座肩負著百年徐礦崛起和發展地方經濟光榮使命的中國煤炭工業第四代礦井——郭家河煤礦在這裡迅速崛起,續寫著這塊充滿神奇土地上的煤礦建設傳奇。

今年,礦上對照國家5A級旅遊景區標準,與寶雞市政府合作啟動了旅遊項目規劃,礦門外將投資新建跑馬場、動物養殖場、垂釣魚塘等休閒娛樂為主的生態涵養區。

據了解,中國第四代礦井是相對於第一代機械化礦井、第二代高産高效礦井、第三代安全高效礦井而言。中國煤城發展研究會認為第四代礦井要充分體現本質安全、智慧化和生態環保三個方面。

1   2   3   4   5   下一頁  


跳轉到

 

/ 中國第四代煤礦——郭家河煤礦礦區夜景[組圖]
 

文章來源: 中國網 責編: 倫曉璇

相關推薦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