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看中國

鳳凰古城炫麗夜景[組圖]

發佈時間: 2013-04-01 14:23:22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楊挺  |  責任編輯: 倫曉璇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鳳凰古城炫麗的夜景。中國網圖片庫 張旭攝
鳳凰古城炫麗的夜景。中國網圖片庫 張旭
    鳳凰古城是中國歷史文化名城,首批中國旅遊強縣,國家4A級景區,曾被紐西蘭著名作家路易艾黎稱讚為中國最美麗的小城。地理位置可概括為:“西托雲貴,東控辰沅,北制川鄂,南扼桂邊”。這裡與吉首的德夯苗寨,永順的猛洞河,貴州的梵凈山相毗鄰,是懷化、吉首、貴州銅仁三地之間的必經之路。作為一座國家歷史文化名城,鳳凰的風景將自然的、人文的特質有機融合到一處,透視後的沉重感也許正是其吸引八方遊人的魅力之精髓。古城建於清康熙年間,這顆“湘西明珠”是名副其實的“小”,小到僅有一條像樣的東西大街,可它卻是一條綠色長廊。
1   2   3   4   5   下一頁  


跳轉到

 

/ 鳳凰古城炫麗的夜景[組圖]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