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內蒙古烏蘭布統壩上雲的故鄉[組圖]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12-11-21

 內蒙古烏蘭布統壩上的美麗雲朵(中國網圖片庫 賈雲龍攝影)

 內蒙古烏蘭布統壩上雲的故鄉(中國網圖片庫 賈雲龍攝影)

內蒙古赤峰市烏蘭布統壩上,這裡四季分明,山花爛漫;秋季層林浸染,,展現在眼前的是藍天白雲,青山碧水,像猛然闖進陌生的世界,一切都那麼真實,又真實得讓人不敢置信。

最惹人的,是那鋪天蓋地、驚心動魄的雲。大團的,如雪域高原巍峨聳峙的群峰,小些的,則像一垛垛隨意堆積的棉絨。大團小團的雲,逶迤糾結,撕扯不斷,威風八面地佈滿整個天空,讓人頓生童話雲的世界。

雲是低垂的,似乎伸手便可抓到一把。雲又是靜止的,半天見不到些許變幻。太陽倒像是游動的。當太陽躲在背後的時候,雲會呈現濃淡深淺不同的狀態,而當她一旦露臉,所有的雲團便立刻鑲上耀眼的金光,像聚焦在一萬隻強光燈下,轟轟烈烈,輝煌無比。讚譽這裡為水的源頭,雲的故鄉。

1   2   3   4   5   下一頁  


跳轉到

 

/ 內蒙古烏蘭布統壩上雲的故鄉[組圖]
 

文章來源: 中國網 責編: 楊挺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