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建築大片鑒賞“今日上海灘”[組圖]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12-09-07
上海城市建築。圖為上海環球金融中心。中國網圖片庫 遊兵攝影
上海城市建築。圖為上海環球金融中心。中國網圖片庫 遊兵攝影
    上海位於中國大陸海岸線中部長江口,擁有中國最大外貿港口和最大工業基地。隔海與日本九州島相望,南瀕杭州灣,西部與江蘇、浙江兩省相接。上海港貨物吞吐量和集裝箱吞吐量居世界第一。上海是中國第一大城市,四大直轄市之一,中國國家中心城市,中國的經濟、科技、工業、金融、貿易、會展和航運中心。它是一座新興的旅遊城市,有深厚近代城市文化底蘊和眾多歷史古跡,舉辦過世博會。江南的傳統與移民帶入的文化融合,逐漸形成了特有的海派文化。上海已成為國際大都市,並致力於在2020年建設成為國際金融和航運中心。上海是中國的上海,世界的上海。
在2011最新一期The World's Best Skylines全球摩天城市排行中,上海排名全球第三,僅次於香港、紐約。上海是一個高度國際化的城市,全年外籍旅遊接待量居中國大陸第一,近幾年專利的申請量以及授權量常年位居全國城市首位。此外,上海還致力於國際旅遊城市的目標,2010年全年,國際旅遊外匯收入列全國各大城市首位,上海迪斯尼樂園也將於2015年開張。
1   2   3   4   5   下一頁  


跳轉到

 

/ 建築大片鑒賞“今日上海灘”[組圖]
 

文章來源: 中國網 責編: 倫曉璇

相關推薦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