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鬧中取靜—紅螺湖鳥島[組圖]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12-08-27

 紅螺湖鳥島(中國網圖片庫 賈雲龍攝影)

紅螺湖鳥島(中國網圖片庫 賈雲龍攝影)

北京懷柔區的紅螺湖鳥島(百鳥園)是以各種珍惜鳥類觀賞為主要內容;以休閒、環保、科普、康體為主題;以參與、趣味、吃、住、玩為特色的旅遊度假休閒場所。

鳥島佔陸地200畝,水面100畝,位於著名的紅螺寺山腳下,三面近1000畝紅螺湖水環繞,一面緊鄰旅遊鐵路。它南距懷柔城區1.3公里,北距紅螺寺1.7公里,距北京市城區52公里。這裡湖水盪漾,綠樹成蔭,山水相依,百鳥爭鳴。在這裡有眾多的國家一、二級野生保護動物,更有不遠萬里而來的黑天鵝、澳洲鴕鳥、歐洲火烈鳥,以及禿鷲、草原雕、鴛鴦、大雁、丹頂鶴、黃嘴鸛等近百種,上千種珍惜鳥禽。

紅螺湖鳥島是中外遊人鬧中取靜的休閒島、是廣大青少年兒童學習鳥類知識的科普基地,它更為北京市民家庭營造出一片親情綠洲。

 

1   2   3   4   5   下一頁  


跳轉到

 

/ 中外遊人鬧中取靜的休閒島——紅螺湖鳥島
 

文章來源: 中國網 責編: 楊挺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