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的皇家園林——頤和園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12-08-21  發表評論>>

昔日的皇家園林——頤和園美麗景色(中國網圖片庫 曉東攝影) 

中國現存規模最大、保存最完整的皇家園林,中國四大名園(另三座為承德避暑山莊、蘇州拙政園、蘇州留園)之一。位於北京市海澱區,距北京城區十五公里,佔地約二百九十公頃。利用昆明湖、萬壽山為基址,以杭州西湖風景為藍本,汲取江南園林的某些設計手法和意境而建成的一座大型天然山水園,也是保存得最完整的一座皇家行宮禦苑,被譽為皇家園林博物館。

八月的北京,陽光明媚、秋風習習,天高氣爽,空氣清新。昔日的皇家園林—頤和園在西山的襯托下,格外美麗,好似一幅天然的中國山水畫卷,讓人觀之心曠神怡。

1   2   3   4   5   下一頁  


文章來源: 中國網 本網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權,詳見産品付費下載頁面。購買請撥打010-88828049中國網圖片庫諮詢詳情 責任編輯: 張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