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朝霞映照神秘的北京石景山遊樂園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12-02-10

朝霞映照神秘的北京石景山遊樂園 (中國網圖片庫 賈雲龍攝影) 

朝霞映照神秘的北京石景山遊樂園 (中國網圖片庫 賈雲龍攝影)

2月9日早上6點剛過,初春的朝霞映照在神秘的北京石景山遊樂園的一側,把本來就神秘的石景山遊樂園,裝扮的更加隱秘不為人知富有童話色彩的充滿幻想的美妙世界。 石景山遊樂園以格林童話中的灰姑娘城堡為中心,美麗的灰姑娘雕像仁立於城堡前的人工湖中,歐式古堡、少女塑像,與四週雕飾的童話人物皮諾曹、唐老鴨和米老鼠等融為一體,石景山遊樂園積極為遊客朋友營造“時尚、新穎、歡樂、刺激”的娛樂氛圍,特別是“古堡”它是一座古老而神秘的“山莊”,是根據很久以前發生的浪漫愛情故事而建造的。在設計中“全息”概念引入聽覺領域,它區別於以往常見的環繞身歷聲,集富有刺激性的視聽效果于一體,機關重疊,深不可測,時而溪水潺潺,時而曲徑通幽,使人置身其中之時,獲得全身心的震撼。  

1   2   3   4   5   下一頁  


跳轉到

 

/ 朝霞映照神秘的北京石景山遊樂園
 

文章來源: 中國網 責編: 倫曉璇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