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中國外文局攝影協會上半年攝影作品展(三)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11-10-10  發表評論>>

逐鹿草原--國圖總公司 王秋菊

今年是中國外文局攝影協會成立的第十五年,每年攝影協會都要舉辦一到兩次攝影作品展。一個群眾性的協會組織能夠堅持十幾年如一日,並且有著一批攝影愛好者積極支援和參與,實在難能可貴。一方面説明大家對攝影藝術的愛好,一方面也説明攝影能夠過緊緊地貼近我們出版單位的業務工作,所以堅持數年而不衰。

本次展出的150余幅(組)作品是在20來位會員上交的500余幅作品中挑選出來的,雖説還有種種的不足和欠缺,但按照劉世昭老師的話説:大家的水準一年比一年有了進步。

在此,衷心的感謝外文局的各級領導對我們攝影協會的支援和幫助,感謝我們的會員們一如既往的支援和參與,感謝各位老師們的細心指導。同時也希望全局廣大的攝影愛好者積極參與協會中來。

相關連結:2011年中國外文局攝影協會上半年攝影作品展(二)

2011年中國外文局攝影協會上半年攝影作品展(一)

外文局攝影協會2010年半年優秀作品展(五)

外文局攝影協會2010年半年優秀作品展(二)豎片欣賞

外文局攝影協會2010年半年優秀作品展(一)大片欣賞

1   2   3   4   5   下一頁  


相關新聞
·2011年中國外文局攝影協會上半年攝影作品展(一)
·外文局攝影協會2010年半年優秀作品展(五)
·外文局攝影協會2010年半年優秀作品展(二)豎片欣賞
·外文局攝影協會2010年半年優秀作品展(一)大片欣賞
·2011年中國外文局攝影協會上半年攝影作品展(二)
文章來源: 中國網 本網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權,詳見産品付費下載頁面。購買請撥打010-88828049中國網圖片庫諮詢詳情 責任編輯: 楊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