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霞光映紅京西永定河畔 童話景象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11-08-17

霞光映紅京西永定河畔 童話景象

2011年8月17日早晨的京西永定河畔文化公園(中國網圖片庫 賈雲龍攝影)

     中國網訊:2011年8月17日早晨5點多鐘,東方的一縷霞光照印在京西永定河畔文化公園,給休閒和晨練的人們,增添了一種童話般的景象。

     北京京西永定河畔,這是京西最大湖泊蓮石湖,湖面102萬平方米的碧波盪漾,生態聚居自由飛翔,眼前好似一派江南風光,這裡主要由親綠親水休閒區、永定河畔文化休閒區和麻峪濕地公園三部分組成。

公園內有已建設一座標誌性的紀念碑、廊橋、雕塑景觀、水榭景觀,有睡蓮、荷花和供遊人休息亭臺等,據息將來沿河由南向北建設三大公園,南端是永定河文化公園,中間是首鋼濱水公園,北端是麻峪濕地公園, 永定河畔南段不遠2013年4月至10月園博會將在此舉行。

園博園則將於2012年底前完成全部建設,2013年1月到4月啟動試運作。園博會結束後,園博園將長久留在永定河畔,形成城市公園帶,到那時北京京西永定河畔,會有更靚麗的風景,等待您到這裡度假旅遊。

1   2   3   4   5   下一頁  


跳轉到

 

/ 霞光映紅京西永定河畔 童話景象
 

文章來源: 中國網 責編: 倫曉璇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