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鳥瞰首都北京壯麗景色[組圖]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11-07-11

鳥瞰首都北京壯麗景色

 鳥瞰首都北京壯麗景色 (中國網圖片庫 賈雲龍 攝影報道)

鳥瞰首都北京壯麗景色

 鳥瞰首都北京壯麗景色 (中國網圖片庫 賈雲龍 攝影報道)

     首都北京,曾經是幾個朝代的都城,以古老大氣而聞名,置身於宮閣樓宇叢中,漫步在衚同和四合院的群落,用心去體味瀰漫其間的濃濃的京味,或許,你才能領會北京之遊的真諦。

從高空俯瞰首都北京,有規模宏大的帝的王宮殿、園林、廟壇、陵墓及其他古代建築井然有序、錯落有致,儼然可見昔日皇城的威嚴。是我國最珍貴的文化和藝術寶庫之一; 有天安門廣場能容納100萬人集會,是世界上最大的城市中心廣場之一,建築雄偉,氣魄非凡,被稱為中國的“心臟”;有高樓大廈和奧林匹克場館;有北京西客站簡稱北京西,是原亞洲規模最大的現代化鐵路客運站,是原“亞洲第一大站”,有舉世聞名的頤和園兼有江南水鄉的玲瓏精緻和北方園林的豪邁大氣,園中山青水綠,景色怡人,在中外園林史上享有盛譽;有天壇這是我國現存最大的古代祭祀性建築群,也是世界建築藝術的寶貴遺産,北京周邊山清水碧,優美的自然景觀同樣會給你留下深刻印象。 賈雲龍攝影報道

1   2   3   4   5   下一頁  


跳轉到

 

/ 鳥瞰首都北京壯麗景色[組圖]
 

文章來源: 中國網 責編: 倫曉璇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