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銀高速鐵路施工忙 電力還建工程最後倒接區段順利送電

發佈時間: 2022-10-04 12:17:51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趙娜

 

10月3日,隨著新建包銀高速鐵路包蘭電力還建工程最後倒接區段臨河至蓿亥區間自閉段的順利送電,影響包銀高速鐵路路橋建設8個標段的既有線路還建工程全部完成!這標誌著包銀高速鐵路路橋基礎建設已具備全線開工條件。

“該工程自開工以來,相繼遭遇新冠疫情、夏季連續降雨、地下水位高等不利因素影響,工程進度一度嚴重滯後。”項目專業負責人范彥斌介紹説。

為了確保在施工節點前完成任務,中鐵電氣化局項目部組織各施工小組在國慶假日期間依然建設崗位,他們秉承防疫與施工同抓、品質與進度並重、協調與督辦不停的原則,發揮“黨建+基建”的示範引領,黨員突擊隊發揮榜樣示範作用,帶領大家按要求保質保量完成施工任務,以實際行動慶祝祖國73歲華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獻禮!

包頭至銀川高鐵是京呼銀蘭大通道的重要組成,是蒙西、寧夏、甘肅等西北地區連通京津冀和東北地區的快速通道。包銀高鐵建成後,對於呼包鄂經濟區、寧夏沿黃經濟區、蘭白經濟區聯動發展,促進內蒙古、寧夏、甘肅等地經濟社會發展意義重大。

 

 

網站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