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場秋點兵 比武礪血性[組圖]

發佈時間: 2022-09-27 13:51:31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中國網 | 責任編輯: 鄭亮

通過400米障礙。周昕宇 攝

為聚力推進新時代備戰打仗工作,進一步激發官兵練兵備戰熱情,持續掀起實戰化練兵熱潮,全面檢驗官兵訓練成果,近日,武警第一機動總隊某支隊“2022年度單兵五大技術比武暨創(破)紀錄活動”拉開帷幕。來自基層大(中)的400余名官兵歷時4天,圍繞“十項全能”、“刺殺對抗”、“自由搏擊”、“攀登”、“投彈”等科目展開激烈角逐。(作者:周昕宇 蔣浩棟 李霞霞) 

刺殺對抗。周昕宇 攝

自由搏擊。周昕宇 攝

手榴彈投擲。周昕宇 攝

抓繩上。周昕宇 攝

爬繩訓練場上參賽選手個個激情迸發、鬥志昂揚,一趟接著一趟,手被磨破了皮,血水和汗水浸濕了大繩,也不放棄。充分體現了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累的戰鬥精神。

搭桿攀登。周昕宇 攝

五公里武裝越野。周昕宇 攝

仗怎麼打,兵就怎麼練。各科目參賽選手輪番上陣,比技能、拼體能、賽意志、展血性。真正做到了把賽場當戰場、把考場當沙場,上演了一場精彩絕倫的強強對決。

 

網站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