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鄉村振興局正式掛牌

發佈時間: 2021-02-25 17:21:00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趙娜

 

2021年2月25日國家鄉村振興局掛牌。中國網 鄭亮攝影

中國網 2月25日訊 (記者鄭亮)2021年2月25日16時,北京市朝陽區太陽宮北街1號,國家鄉村振興局牌子正式挂出。“國務院扶貧開發領導小組辦公室”牌子此前已經摘下。

作為國務院議事協調機構,國務院扶貧開發領導小組成立於1986年5月16日,當時稱國務院貧困地區經濟開發領導小組,1993年12月28日改用現名。國務院扶貧開發領導小組辦公室負責承擔領導小組的日常工作。

國家鄉村振興局正式掛牌,既是我國脫貧攻堅戰取得全面勝利的一個標誌,也是全面實施鄉村振興,奔向新生活、新奮鬥的起點。

 

聲明:中國網圖片庫()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臺未經中國網圖片庫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諮詢電話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