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自貿港完成首單境外飛機進境保稅維修業務[組圖]

發佈時間: 2021-01-22 07:55:12 | 來源: 中國新聞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李佳

1月21日,柬埔寨瀾湄航空的一架空客A320飛機在海口美蘭國際機場起飛返回柬埔寨,這是《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總體方案》發佈以來,在海南自貿港完成的首單境外飛機進境保稅維修業務。該架飛機維修過程中所消耗的部分原輔料,免征進口關稅、進口環節增值稅和消費稅。據了解,該架空客A320飛機由海航航空技術有限公司旗下大新華飛機維修服務有限公司提供高級別定檢維修工作並交付出場,涉及機身、客艙、發動機、航電系統等500余項檢修。圖為1月19日,瀾湄航空的空客A320飛機在位於海口美蘭國際機場的海航海口2號機庫進行高級別定檢維修工作。
中新社記者 駱雲飛 攝

1   2   3   4   5   >  


聲明:中國網圖片庫()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臺未經中國網圖片庫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諮詢電話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