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機+托運+安檢”三位一體服務模式新升級 東航虹橋V21S貴賓室開業一週年[組圖]

發佈時間: 2021-01-20 17:35:09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中國網 | 責任編輯: 鄭亮

2021年1月20日,恰逢東航全球首個位於機場安檢區外的陸側貴賓室“虹橋V21S貴賓室”開業一週年,東航對標客群高效需求,將值機櫃檯搬進貴賓室,在原本“先休憩候機,後安檢登機”的基礎上對虹橋V21S貴賓室服務模式進行再次升級,成功打造了“值機+托運+安檢”三位一體的全新服務體驗。此舉不僅在高端旅客服務領域再加碼,大大提升旅客乘機體驗,還以“輕接觸”方式更添防疫新保障,保持戰“疫”常態化不鬆懈。

長期以來,簡化操作流程、提供超前服務、優化旅客體驗,努力滿足旅客日益增長的美好出行需要,一直是東航地面服務的不懈追求。此次東航打造的“值機+托運+安檢”三位一體服務模式,先期在通往虹橋V21S貴賓室必經之路的325、326櫃檯啟用提供值機業務的“禮遇櫃檯”,服務於頭等艙、公務艙旅客,該櫃檯所處位置臨近票務櫃檯,無論是前往貴賓室休憩前辦理相關值機手續,還是臨時需要辦理退改簽都更加便捷、高效。今後,在V21S貴賓室休憩的旅客可以直接在前臺辦理值機、行李托運、退改簽等相關手續,在貴賓室盡享美景美食,再通過專屬安檢通道快速過檢,在貴賓室即可完成登機前的所有流程。

在疫情防控常態化下,東航抓牢安全出行的根本,築牢戰疫防線,依託智慧出行,簡化乘機流程、減少接觸環節,逐漸實現“輕接觸”的服務變革。“值機+托運+安檢”三位一體服務推出後,將大大降低旅客在值機區和安檢區排隊交叉感染的風險。與此同時,去年11月起東航在虹橋T2航廈啟用C島整島自助托運設備並測試自助支付逾重行李費功能、12月東航啟用的國內首個安檢內票務櫃檯讓票務變更無需二次安檢等等,也都為旅客“輕接觸”出行提供硬體保障。此外,旅客在進入V21S貴賓室前須測體溫;迎賓臺等多處設置消毒洗手液供旅客手部清潔消毒;貴賓室內會引導旅客分散就座保持安全間距。工作人員嚴格執行全程佩戴口罩、手套上崗,加大日常消毒的頻次,提前進行了業務復訓和模擬演練工作,特別是防疫應急演練,全面提高處置突發事件的能力,多措並舉,為旅客打造安心、安全的休憩環境。

自2020年1月20日,東航虹橋V21S正式亮相以來,東航深耕地面服務多元“雅致”體驗。V21S貴賓室通過“空中森林”、“度假日光浴”、“雅致香氛”、“靜音貴賓室”、“溫馨茶藝室”、“兒童盥洗間”等特色場景,吸引眾多旅客慕名前來打卡,許多旅客選擇在某個陽光明媚的午後,手捧東航特色下午茶,坐在觀景臺,近觀飛機滑行起飛,遠眺陸家嘴三件套剪影……儼然成為“魔都最新網紅聖地”。

在貴賓室新增“值機+托運”業務只是東航在服務升級道路上的一小步,未來,東航還將持續探索會員服務、退改簽票務等更多服務,“一站式”解決旅客多元化需求,打造更加便捷高效美好的旅客出行體驗。(圖文/王宇澄 于露 張思聰 殷瑩)

 

 

聲明:中國網圖片庫()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臺未經中國網圖片庫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諮詢電話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