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代表團

發佈時間: 2020-12-07 14:20:10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王瑞芳 | 責任編輯: 王瑞芳

 萬眾矚目的第一屆全國技能大賽即將開幕!12月10日,來自全國各地的技能高手將齊聚廣州,面向全國觀眾展現技能絕技。此次大賽以“新時代、新技能、新夢想”為主題,共設86個比賽項目,其中,世賽選拔項目63個,國賽精選項目23個。來自全國各省(區、市)、新疆生産建設兵團和有關行業組成36支代表隊,共有2565名選手、2384名裁判人員報名參賽。這將是新中國成立以來,規格最高、項目最多、規模最大的全國性、綜合性職業技能賽事,對今後歷屆全國技能大賽和國內職業技能大賽具有“風向標”意義。今天開始,小編將為大家陸續展示各個代表隊的風采,來吧,黑龍江代表隊的入場視頻來啦!



【點擊觀看精彩視頻】

 

聲明:中國網圖片庫()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臺未經中國網圖片庫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諮詢電話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