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第19批赴黎維和醫療分隊通過首次實地裝備核查[組圖]

發佈時間: 2020-11-19 14:25:12 | 來源: 中新網 | 作者: 中新網 | 責任編輯: 鄭亮

當地時間11月17日,聯黎核查小組一行11人對中國第19批維和醫療分隊進行裝備核查,這是醫療分隊部署到任務區以來的首次聯黎實地裝備核查。該次檢查針對醫療設施、車輛裝備、通信網路、消防設施、營房水電、衛生防疫、福利設施和個人戰鬥裝具等,共8大項32小項。醫療分隊的所有裝備均符合聯合國規定標準,順利通過核查驗收,受到核查組的高度評價。裝備核查是聯合國對維和行動參與國所提供的裝備和設施能否滿足任務要求而進行的綜合評估檢查。
中新社發 中國第19批赴黎維和醫療分隊 供圖

<  1  2  3  4  5  


聲明:中國網圖片庫()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臺未經中國網圖片庫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諮詢電話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