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雅安:大熊貓與幼崽“同框”[圖]

發佈時間: 2020-10-27 14:42:11 | 來源: 新華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劉楨珂

(環境)(1)四川雅安:大熊貓與幼崽“同框”

四川蜂桶寨國家級自然保護區紅外錄影機拍攝到大熊貓與幼崽“同框”影像(2020年6月攝)。保護人員根據畫面初步判斷,大熊貓幼崽年齡在1歲左右。 日前,四川蜂桶寨國家級自然保護區工作人員整理紅外相機時,發現野生大熊貓與幼崽一同活動的珍貴影像。這是保護區繼2019年11月後第二次拍到野生大熊貓與幼崽“同框”。 四川蜂桶寨國家級自然保護區位於四川省雅安市寶興縣,隨著保護區生態環境不斷改善,野生大熊貓在紅外相機中的“上鏡率”不斷提升。 新華社發(四川蜂桶寨國家級自然保護區提供)

1   2   3   >  


聲明:中國網圖片庫()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臺未經中國網圖片庫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諮詢電話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