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00多名第三屆進博會志願者在上海宣誓上崗[組圖]

發佈時間: 2020-10-19 07:16:53 | 來源: 新華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倫曉璇

(社會)(1)4800多名第三屆進博會志願者在上海宣誓上崗

10月18日,志願者代表在儀式現場揮舞第三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志願者總隊隊旗。

當日,4800多名第三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志願者在上海宣誓上崗,其中在進博會舉辦地——國家會展中心(上海)現場有近500名青年志願者代表參加宣誓儀式,4300余名進博會志願者通過網際網路參加了“線上宣誓”。 據介紹,截至目前,第三屆進博會已招募4844名志願者,志願者將完成基礎培訓、重點培訓和崗位實訓等。在這4800多人中,曾經參與往屆進博會志願服務的共671人,曾有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志願服務經歷的志願者有871人。將有3700多名志願者服務於現場引導諮詢、聯絡接待、新聞宣傳、展會註冊、迎送保障、數據統計、行政保障、醫療應急救援、防疫健康宣傳等崗位。其中防疫健康宣傳崗是今年為妥善做好疫情防控新設的志願者崗位。

新華社記者 劉穎 攝

1   2   3   4   5   6   7   >  


聲明:中國網圖片庫()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臺未經中國網圖片庫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諮詢電話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