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經久鄉林火明火已撲滅 嚴防死灰複燃[組圖]

發佈時間: 2020-04-03 08:13:30 | 來源: 新華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楊楠

(圖文互動)(1)四川西昌市經久鄉森林火災明火已撲滅


4月2日,在四川省西昌市經久鄉森林火災現場東南線(電池廠後山片區),一架救援直升機執行空中吊桶灑水滅火任務。在應急管理部的統一部署下,應急管理部南方航空護林總站于當日上午出動3架救援直升機趕往火場執行空中撲火任務。

記者從四川省西昌市經久鄉森林火災聯防指揮部獲悉,經過3600余名撲火隊員連續奮戰,截至2日12時01分,西昌市經久鄉森林火災明火已撲滅,轉入清煙點、守余火、嚴防死灰複燃階段。 新華社記者 王曦 攝

1   2   3   4   5   6   7   >  


聲明:中國網圖片庫()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臺未經中國網圖片庫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諮詢電話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