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個徒步方隊依次通過天安門廣場 接受祖國和人民檢閱[組圖]

發佈時間: 2019-10-01 21:47:08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鄭亮 | 責任編輯: 李佳


儀仗方隊。中國網記者 鄭亮攝影

中國網訊   10月1日上午,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大會在北京天安門廣場隆重舉行。

受閱部隊由15個徒步方隊、32個裝備方隊、12個空中梯隊組成,他們依次通過天安門廣場,接受祖國和人民檢閱。

徒步方隊,15個方隊來自戰略戰役聯合作戰指揮機構、諸軍兵種部隊、院校科研單位等,這種組合方式體現了解放軍、武警部隊、民兵“三結合”的武裝力量體制。

領導指揮方隊。中國網記者 鄭亮攝影

陸軍方隊。中國網記者 鄭亮攝影

海軍方隊。中國網記者 鄭亮攝影

空軍方隊。中國網記者 鄭亮攝影

火箭軍方隊。中國網記者 鄭亮攝影

戰略支援部隊方隊。中國網記者 鄭亮攝影

聯勤保障部隊方隊。中國網記者 鄭亮攝影

武警部隊方隊。中國網記者 鄭亮攝影

女兵方隊。中國網記者 鄭亮攝影

院校科研方隊。中國網記者 鄭亮攝影

文職人員方隊。中國網記者 鄭亮攝影

預備役部隊方隊。中國網記者 鄭亮攝影

民兵方隊。中國網記者 鄭亮攝影

維和部隊方隊。中國網記者 鄭亮攝影


聲明:中國網圖片庫()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臺未經中國網圖片庫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諮詢電話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