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個國家公園什麼樣?專家帶你先“睹”為快[組圖]

發佈時間: 2019-08-21 07:38:40 | 來源: 新華網 | 作者: 王金金 | 責任編輯: 楊佳

新華社西寧8月20日電題:首個國家公園什麼樣?專家帶你先“睹”為快

新華社記者王金金

這是在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格爾木市境內拍攝的崑崙山玉珠峰一角(2017年8月19日攝)。新華社記者 張宏祥 攝

雪山之巔,這裡每年有600億立方米清潔水順著高原的“脈搏”,緩緩東流潤萬物于無聲;萬山之宗,藍天白雲下藏羚羊依著種群“記憶”年復一年遷徙、産仔,繁衍生息;千湖之地,冰川雪山倒映在波光粼粼的湖面上,如衛士般默默守護著這片人類的凈土。

在你的印象中,三江源也許很遠很遠,但其實已離我們越來越近。在8月19日舉辦的第一屆國家公園論壇上,與會專家、學者、政府代表對我國第一個國家公園體制試點三江源國家公園進行了詳細描述和評價,揭開了這裡的神秘面紗。

1   2   3   4   5   6   >  


聲明:中國網圖片庫()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臺未經中國網圖片庫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諮詢電話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