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旅遊團在寮國遭遇車禍多人傷亡[組圖]

發佈時間: 2019-08-20 07:47:54 | 來源: 新華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楊佳

(國際)(1)中國旅遊團在寮國遭遇車禍多人傷亡

8月19日,在寮國北部城市瑯勃拉邦附近,救援人員在事故現場附近工作。 據來自中國駐寮國使領館的消息,一輛載有40多名中國遊客的大客車19日下午在從寮國首都萬象駛往北部城市瑯勃拉邦途中發生嚴重車禍,造成人員傷亡。 新華社發(楊秀敏 攝)


    當地時間19日15時30分,一輛載有中國遊客的旅遊大巴在距寮國北部城市瑯勃拉邦約40公里處發生嚴重交通事故。接報後,根據中國駐寮國大使館和駐瑯勃拉邦總領事館聯合應急機制安排,中國駐瑯勃拉邦總領事李志工率應急小組啟程趕往事發地點,並於當晚20時左右抵達,協調老方軍警和地方救援力量開展工作。

    據來自救援現場的消息,大巴上共載有46人,包括44名中國公民和2名老方人員。截至20日淩晨,中國公民中有8人死亡,29人被送往醫院救治,1人失蹤,6人被困,救援工作仍在緊張進行。

    寮國目前正值雨季,山區路況較差。中國駐寮國使領館提醒中國公民在寮國注意交通安全,減少山區行車,出行前務必檢查車況並謹慎駕駛。

1   2   3   >  


聲明:中國網圖片庫()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臺未經中國網圖片庫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諮詢電話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