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寮國“和平列車”人道主義醫學救援聯合演訓拉開帷幕

發佈時間: 2019-08-16 15:56:27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周娜 陳曉霞 曾理 | 責任編輯: 裴希婷

寮國人民軍在機場迎接“和平列車”醫療隊。


中國網8月16日訊(通訊員  周娜 陳曉霞 曾理)寮國當地時間8月15日下午14點, 代號為“和平列車-2019”的中國-寮國軍隊人道主義醫學救援聯合演訓活動暨醫療服務活動在首都萬象拉開帷幕。這是我軍“和平列車”醫療隊繼去年7月緊急馳援寮國阿速坡潰壩災區開展醫學救援後,時隔一年再次來到寮國,與寮國人民軍醫療隊共同開展衛勤聯合演訓。

寮國國防部副部長普翁少將、總後勤部部長溫康少將、中國駐寮國武官等領導和中老參演部隊共計350余人出席了開幕式。溫康部長表示,今年是中老兩國建立全面戰略夥伴關係10週年,也是兩軍第三次共同開展“和平列車”系列活動,標誌著兩軍衛勤合作持續走向深入,“和平列車”品牌效益日益凸顯。

1  2  3  >  


聲明:中國網圖片庫()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臺未經中國網圖片庫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諮詢電話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