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軍首次由多軍種衛勤力量聯手在衛生列車上開展救治演訓

發佈時間: 2019-08-13 17:05:01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裴希婷

演訓中,專家正在緊張手術。  

中國網8月13日訊(通訊員 周娜 陳曉霞 曾理)在時速100公里的列車上,兩台模擬傷員的手術正在緊張進行……代號為“和平列車—2019”的中國人民解放軍赴寮國“和平列車”醫療隊于10日下午15點,在我軍自主研發的首列衛生列車運作途中,陸軍軍醫大學新橋醫院、空軍軍醫大學西京醫院和東部戰區總醫院專家聯手實施了兩台手術演訓。據悉,這也是我軍首次由多軍種衛勤力量聯手在衛生列車上開展手術救治演訓。

來自新橋醫院、西京醫院和東部戰區總醫院的普通外科、胸外科、麻醉科、婦産科等多學科專家,在時速100公里的衛生列車手術車廂裏,先對兩例模擬“傷員”分別進行了手術麻醉,然後在麻醉監護下分組實施了腹腔閉合性損傷探查和胸腔損傷閉式引流兩例手術演訓。

1  2  >  


聲明:中國網圖片庫()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臺未經中國網圖片庫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諮詢電話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