譜時圖片直播亮相 2019GMIC全球移動網際網路大會

發佈時間: 2019-07-26 15:44:41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楊楠


2019年7月26日,主題為“超序之美”的2019GMIC全球移動網際網路大會在廣州正式開幕。譜時圖片直播作為2019GMIC官方獨家圖片直播服務商、官方唯一圖片直播戰略合作夥伴,為本次大會提供了精彩的圖片直播服務。與此同時,photoplus&譜時“未來照相館” 在廣州廣交會正式亮相。


7月26-28日,photoplus&譜時“未來照相館”不僅展示了影像由膠片1.0時代、數位2.0時代,到現在的影像3.0傳播時代的演變過程,還設置了“解鎖攝影黑話”、“沉浸式圖片直播”“未來照相館”等多種互動體驗,“未來照相館”的概念源自photoplus&譜時用影像科技將幾天才能修好的成片縮短至3分鐘內完成,用科技加快觸碰未來的可能,受到了參展者的喜愛。觀眾還可以在“未來照相館”看到原圖、人工修圖和人工智慧自動修圖的速度及效果的對比,直觀感受到智慧影像技術的魅力。

圖片來源:譜時圖片直播

其中,沉浸式圖片直播作為展位的一大亮點,依靠photoplus&譜時自主研發人工智慧圖片處理演算法的圖片直播SaaS工具完成。一張成片只需要3分鐘便可完成。專業攝影師在現場為參觀者拍攝的照片,即拍即傳,3秒上傳雲端,人工智慧圖像處理,自動完成選片修片,5秒觸達全網,現場交付成片,改變了傳統的線性拍攝流程。

圖片來源:譜時圖片直播

適用於多種場景應用:大型發佈會;會議論壇;慶典年會;課程講座;節目錄製;展覽展銷;團建旅行;文藝演出;婚禮跟拍;沙龍派對;體育賽事;時尚秀場;人物寫真;親友分享;風光攝影;劇組劇照;兒童攝影;寵物攝影;美食攝影;産品靜物等。

除展位外,photoplus&譜時還將於7月27號在廣州廣交會威斯汀酒店舉辦“科技賦能 影像超序”為主題的2019GMIC智慧影像峰會。承影互聯聯合創始人兼CEO段毅,零點有數董事長、飛馬旅聯合創始人袁岳,世展集團創始人、董事長羅堅等大咖將出席,併發表主旨演講。行業權威共話科技時代影像行業的變革發展。走進科技影像未來時代,探索影像超序真諦!


聲明:中國網圖片庫()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臺未經中國網圖片庫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諮詢電話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