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又迎高溫“烤”驗[組圖]

發佈時間: 2019-07-26 07:09:36 | 來源: 新華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倫曉璇

(國際)(1)法國又迎高溫“烤”驗

7月25日,在法國巴黎人權廣場附近,一個孩子在噴泉裏消暑納涼。

新一輪熱浪從22日起席捲法國,且不斷升級,法國多個地區氣溫刷新有氣象記錄以來7月同期紀錄。截至當地時間24日,氣象部門向北部20個省發出紅色高溫預警,首都巴黎25日氣溫超過42攝氏度。酷暑高溫極大地“烤”驗著人們的生活及工作,也給電力供應、農業生産等帶來諸多壓力和影響。

新華社記者 高靜 攝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  


聲明:中國網圖片庫()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臺未經中國網圖片庫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諮詢電話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