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地專家成功開展西藏丁青縣首例根治性包蟲病手術 21歲牧民海拔4600米重獲新生

發佈時間: 2019-07-22 19:08:42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黃顯斌 陳愛平 | 責任編輯: 裴希婷

解放軍總醫院第五醫學中心和丁青縣人民醫院專家為患者做手術。攝影  陳愛平


中國網西藏昌都訊(通訊員 黃顯斌 陳愛平)7月20日中午12時40分,躺在西藏昌都市丁青縣人民醫院外科病床上的牧民次旺塔孜,手術結束、全麻清醒後的身體稍稍有些虛弱,微微睜開雙眼的他,眼神流露出的滿是對陪伴在床旁醫務人員的感激。

就在兩個小時前,來自北京解放軍總醫院第五醫學中心的醫療隊專家和丁青縣人民醫院醫務人員一道,為這位陽光帥氣的小夥成功進行了肝包蟲病的根治性手術。目前,患者精神狀態良好,生命體徵平穩。據了解,次旺塔孜是由首都軍醫與當地醫務人員聯手開展的該縣第一位肝包蟲病根治性手術患者。

1  2  3  4  >  


聲明:中國網圖片庫()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臺未經中國網圖片庫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諮詢電話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