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國際沙雕節開幕[組圖]

發佈時間: 2019-07-20 08:42:35 | 來源: 新華網 | 作者: 徐昱 | 責任編輯: 李佳

(美麗中國)(1)舟山國際沙雕節開幕

這是7月19日無人機拍攝的沙雕景區。

當日,以“漫遊南沙”為主題的第二十一屆中國舟山國際沙雕節在浙江省舟山市朱家尖南沙景區沙雕公園開幕。在長200米、寬50米的區域內,共有包括大鬧天宮的美猴王、甜美可人的美人魚、機智勇敢的葫蘆兄弟等58組中外卡通沙雕形象。這些沙雕作品由來自俄羅斯、荷蘭、西班牙、加拿大、比利時、捷克以及國內的30余名沙雕師用15天時間創作完成。

新華社記者 徐昱 攝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聲明:中國網圖片庫()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臺未經中國網圖片庫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諮詢電話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