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投行成員增至100個[組圖]

發佈時間: 2019-07-14 09:07:16 | 來源: 新華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董寧

(國際)(1)亞投行成員增至100個

7月13日,亞投行行長金立群(右二)、中國財政部部長劉昆(右一)和盧森堡財政大臣皮埃爾·格拉梅尼亞(左二)在亞投行理事會主席及年會舉辦地交接儀式上合影。

亞洲基礎設施投資銀行(亞投行)理事會13日批准貝南、吉布地、盧安達加入亞投行。至此,亞投行成員總數達到100個。當天,亞投行理事會還選舉中國財政部部長劉昆為第五屆理事會主席,並決定亞投行第五屆理事會年會將於2020年7月2日至3日在中國北京舉行。 亞投行行長金立群表示,亞投行成員佔全球人口的78%,佔全球GDP的63%。“在所有成員的支援下,我們正在建立一個精簡、廉潔、綠色的機構,支援各成員實現可持續發展。”

新華社記者 張鋮 攝

1   2   3   4   5   6   7   8   >  


聲明:中國網圖片庫()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臺未經中國網圖片庫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諮詢電話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