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黨獻禮紅歌大聲唱 暑運首日北京西站舉行主題黨日活動[組圖]

發佈時間: 2019-07-01 16:01:46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中國網 | 責任編輯: 鄭亮

7月1日,北京西站70名幹部職工齊聚北二樓大廳,以歌曲快閃+重溫入黨誓詞+志願服務的方式,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主題黨日活動。西客站供圖

7月1日既是中國共産黨建黨98週年,也是今年暑運的第一天。為強化黨員的身份意識和責任意識,充分發揮基層黨組織的戰鬥堡壘作用和黨員先鋒模範作用,上午8點20分,北京西站70名幹部職工齊聚北二樓大廳,以歌曲快閃+重溫入黨誓詞+志願服務的方式,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主題黨日活動。過往旅客紛紛駐足,跟隨著《沒有共産黨就沒有新中國》的旋律,揮舞著國旗,高聲合唱,現場氣氛熱情,激情澎湃,莊嚴的集體宣誓將活動推向了高潮,大家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的錚錚誓言響徹北京西站的二樓大廳。宣誓完畢,車站黨員在二樓大廳和036候車室開展志願服務,幫扶重點旅客,進一步提升旅客出行體驗。

1   2   3   4   5   >  


聲明:中國網圖片庫()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臺未經中國網圖片庫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諮詢電話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