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老年大學協會官網全新改版上線[組圖]

發佈時間: 2019-06-28 14:34:24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楊楠

中國老年大學協會在京舉辦官網改版上線儀式。中國網記者 楊楠攝影

中國網訊 (記者楊楠)6月28日,中國老年大學協會在京舉辦官網改版上線儀式。全國老齡辦、中國老齡協會領導、中國老年大學協會領導、華為技術有限公司代表、深圳市金齡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北京地區部分老年大學校長及學員出席儀式。

儀式上,全國老齡辦黨組成員、中國老齡協會副會長吳玉韶、中國老年大學協會常務副會長刁海峰、華為技術有限公司代表和金齡科技負責人共同按下啟動球。

全國老齡辦黨組成員、中國老齡協會副會長吳玉韶。中國網記者 楊楠攝影

吳玉韶在講話中指出,這是個重要時刻。希望中國老年大學協會官網在服務我國老年教育中發揮更大作用。

中國老年大學協會常務副會長刁海峰。中國網記者 楊楠攝影

華為技術有限公司代表發言。中國網記者 楊楠攝影

華為攜手金齡科技,搭乘5G技術東風,採用最人性的前端設計及功能強大的“雲”技術,對中國老年大學協會官網全新改版提供了全程的技術支援。以此次官網升級為契機,將進一步加強會員精細化服務,助推學校轉型升級,加快構建官網、資訊平臺、服務平臺融為一體、合而為一的全媒體傳播格局,形成“一體指揮,全網聯動”工作的體系。

深圳市金齡科技有限公司代表發言。中國網記者 楊楠攝影

改版後的官網,後臺更強大,系統更方便,給用戶帶來全新體驗。重點強化了“會員登錄”“會員申請”等功能。非會員單位可以通過“會員申請”線上申請方式,加入協會,流程更加簡潔,審核更快速;欄目設置更科學合理,對中國老年大學協會的主流業務板塊進行了更合理的設置和規劃,強化了時政學習、黨建文化,在首頁醒目位置加入活動窗口、示範校窗口,豐富了網站內的老年教育課程,加入字體調節、文章下載、列印功能,符合老年人的閱讀習慣。

北京老幹部大學常務副校長張吉雲。中國網記者 楊楠攝影

新版網站還發力移動端,將PC端的資訊功能嫁接到官方資訊公眾號《老年早報》上,將服務功能嫁接到《網上老年學堂》上,移動端採用了響應式佈局,相容多個終端,同步提供PC端頁面的大部分資訊和服務功能。移動端衍生更多實用性功能,包含 雲課堂、“積極老齡觀”線上學習系統、線上報名系統、短視頻平臺、秀風采、老年人專屬電臺等模組,滿足老年人“求技、求健、求樂、分享”的需求,更多樣化傳遞協會及全國各地老年大學資訊,隨時隨地服務每個學員。

除此之外,還開發“5G智慧校園認證”功能,會員單位可線上自助申請認證5G智慧校園。

改版後的中國老年大學協會官網指導性和實用性將進一步增強,為老年大學提供更加全面便捷的服務。中國老年大學協會官網改版上線也標誌著建設5G智慧校園的開啟,網路運用和老年大學資訊化建設邁上新臺階。


聲明:中國網圖片庫()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臺未經中國網圖片庫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諮詢電話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