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日本系列人文交流活動在大阪舉行[組圖]

發佈時間: 2019-06-28 09:42:49 | 來源: 新華網 | 作者: 馬曹冉 彭純 | 責任編輯: 李佳

(國際)(2)中國-日本系列人文交流活動在大阪舉行

6月23日,在日本大阪,觀眾在“中國主題圖書展銷月”上的“2019中國主題圖書展”上參觀。

由中國國務院新聞辦公室會同有關方面舉行的多場人文交流活動近日陸續在大阪舉行,包括6月22日舉行的“中國動漫日本行——從水墨中來”活動,23日開幕的“中國主題圖書展銷月”,25日舉行的“共建開放型世界經濟國際論壇”和26日啟幕的“友好之輪 和美世界”朱鹮文化展等。一場場人文活動接踵而至,為中日兩國交流合作注入新活力,營造了民心相通、文化相知的良好氛圍。 新華社記者 馬曹冉 攝

1   2   3   4   >  


聲明:中國網圖片庫()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臺未經中國網圖片庫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諮詢電話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