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和文旅部提醒中國公民近期赴美注意安全[圖]

發佈時間: 2019-06-05 08:26:00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楊佳

 

 

       2019年6月4日,國務院新聞辦公室邀請外交部、文化和旅遊部有關負責人發佈赴美安全提醒並回答記者提問。 中國網 宗超 攝影

 

 

       中國網訊 6月4日,國務院新聞辦邀請外交部領事司副司長陳雄風,文化和旅遊部辦公廳副主任、新聞發言人喻劍南,發佈赴美安全提醒並回答大家提問。

       陳雄風副司長髮布了外交部“在美國注意安全”的安全提醒,全文如下:

       提醒赴美中國公民和在美中資機構提高安全意識、注意加強防範、妥善積極應對。如遇緊急情況,請及時與中國駐美國使領館聯繫尋求協助。

       喻劍南副主任發佈了文化和旅遊部關於赴美旅遊安全提醒,全文如下:

       近期,美國槍擊、搶劫、盜竊案件頻發。文化和旅遊部提醒中國遊客充分評估赴美旅遊風險,及時了解旅遊目的地治安、法律法規等資訊,切實提高安全防範意識,確保平安。

1   2   3   >  


聲明:中國網圖片庫()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臺未經中國網圖片庫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諮詢電話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