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鶴抵美將與美方舉行第十一輪中美經貿高級別磋商[圖]

發佈時間: 2019-05-10 10:18:07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楊佳

 

       當地時間2019年5月9日,美國華盛頓,美國貿易代表羅伯特·萊特希澤、美國財政部長姆努欽在美國貿易代表辦公室外迎接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鶴。 圖片來源:視覺中國


       據新華社報道,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中美全面經濟對話中方牽頭人劉鶴9日抵達華盛頓,將與美方舉行第十一輪中美經貿高級別磋商。

       劉鶴抵達後對媒體表示,我是帶著誠意而來,希望在當前特殊形勢下,理性、坦誠地與美方交換意見。中方認為,加徵關稅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對中美雙方不利,對世界也不利。


       當地時間2019年5月9日,美國華盛頓,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鶴離開美國貿易代表辦公室。圖片來源:視覺中國

 

聲明:中國網圖片庫()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臺未經中國網圖片庫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諮詢電話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