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五四運動一百週年獻禮 北京公交集團開通“五四”專車[組圖] ​

發佈時間: 2019-04-28 18:45:16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中國網 | 責任編輯: 鄭亮

4月28日,在北京新文化運動紀念館(北大紅樓)開展“青春心向黨 建功新時代”紀念五四運動100週年特別主題團日活動暨“五四”專車開通儀式。中國網記者 鄭亮攝

中國網訊 4月28日,為熱烈慶祝五四運動一百週年紀念日,北京公交共青團在五四期間開通“五四”專車,打造新時代北京青年發揚五四精神的文化品牌傳播陣地,建立流動愛國主義教育基地。

4月28日上午8:00,在北京新文化運動紀念館(北大紅樓)開展“青春心向黨 建功新時代”紀念五四運動100週年特別主題團日活動暨“五四”專車開通儀式。伴隨著團員青年代表在北大紅樓前雄渾有力、激情昂揚的國歌演唱,儀式正式拉開序幕。儀式上,團員青年的入團宣誓擲地有聲,新團員佩戴的團徽在陽光下熠熠生輝,東城區委副書記、區政協主席宋鐵健對團員青年的寄語讓在場人員為之動容,優秀共青團員陳瀟珺圍繞新時代繼承和弘揚五四精神在團旗下的演講也使人備受鼓舞。同時,東城區舉行服務“2019北京世園會”青年志願服務隊出征儀式,並啟動東城流動團史教育基地掛牌儀式。隨後,公交集團黨委副書記沙勇將定制的車鑰匙頒發給五四專車駕駛員,宣佈五四專車正式開通。

1   2   3   4   5   6   7   8   9   >  


聲明:中國網圖片庫()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臺未經中國網圖片庫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諮詢電話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