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棋盤山突發火災[圖]

發佈時間: 2019-04-17 19:55:45 | 來源: 新華網 | 作者: 石慶偉、于也童 | 責任編輯: 楊佳

4月17日拍攝的瀋陽棋盤山火災現場。當日下午,遼寧省瀋陽市棋盤山附近發生火災。15時30分左右,現場有關負責人告訴記者,目前火勢仍未得到控制,還在撲救中。新華社記者 楊青 攝

新華社瀋陽4月17日電(記者石慶偉、于也童)17日下午,遼寧省瀋陽市棋盤山附近發生火災。15時30分左右,現場有關負責人告訴記者,目前火勢仍未得到控制,還在撲救中。記者正趕往現場。

另據中新網報道,截至目前,共出動消防水車85輛、消防人員285人、武警官兵500余人、森林防火專業救援力量160余人參與滅火行動。因渾南區當日出現風速12.8米/秒極端天氣,在極大風力作用下,火借風勢瞬間形成急進樹冠火,火場由南向北擴大。目前,現場尚無人員傷亡報告,起火原因公安機關正在調查。

 

聲明:中國網圖片庫()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臺未經中國網圖片庫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諮詢電話010-88820273。